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2018年06月14日 10:34 来源:经管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6月13日晚,经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于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毕业生辅导员庄奕、计潇出席,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计潇和庄奕对近期就业派遣、人事档案、离校相关手续、党组织关系转移、各类安全等问题对进行解读,并对毕业生工作方案进行了安排,对毕业生具体行为提出了要求。

随后,毕业生代表李敏向全体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的倡议,倡议全体毕业生珍惜最后大学时光,以圆满的成绩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句号,健康文明地告别母校。

最后,涂道勇总结。他进一步强调了安全问题,建议还未落实去向的同学调整就业期望和心态,积极到基层一线就业,并妥善处理好毕业前的个人事务和情绪管理。他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铭记老师的教诲,珍惜大学期间同学的友情,牢记学校校训,牢记最初的梦想,用青春的激情和汗水铸就青春梦、经管梦、长理梦和中国梦。

 

(文/图 计潇   审/涂道勇)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大牌名企直通宣讲会暨第十一期职业与人生大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