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水利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讲座

2018年06月14日 14:15 来源:水利学院

613日晚水利学院在工三B319举行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讲座。讲座由曹林权教师主讲,本次四六级考生参加。

首先曹林权详细介绍了英语四六级的评分制度。他指出,英语四六级考试分数判定区别于大学期末考试,是参照成绩的正态分布函数,通过考生的排名和占比计算出最后的得分,因此自身实力强硬才是获胜之法宝。谈及同学们关注度最高的考试技巧问题,他强调,面对四、六级考试题型复杂、试卷多样,心态沉着冷静是基石,而英语写作作为提升速度较快的模块将是大家可突破的重点方向。接着他结合历年写作真题,将作文题进行分类讲解,逐个击破。最后,围绕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曹林权分享了可行性强的写作模板和真题,为考生考前最后的冲刺保驾护航。

此次讲座主要是为正在备考同学在考试流程、考试技巧、写作重点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与兴趣,为应考提供宝贵的经验与技巧。

 

                             (文/杜丘 图/王猛 审/王学成)

上一条:电气学院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报告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