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水利学院举行美国夏威夷大学3+2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2018年06月15日 17:06 来源:水利学院

614,我校与美国夏威夷大学32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在理科楼B311举行。会前,副校长蒋昌波与美国夏威夷大学黄振华副教授就人才项目、学科发展与32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宣讲会由黄振华主讲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水利实验室中心主任姚宇、船海系专业教师陈龙,以及来自水利学院土木学院160余名学生参加。

黄振华简要介绍了在海洋动力学以及海洋与地球科学技术领域丰富的研究与工作经历。黄振华介绍夏威夷风土人情与夏威夷大学学科设置、专业定位以及发展方向,让同学对于学校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与认识。针对与美国夏威夷大学32合作办学项目,他指出本项目为学习能力较强、能在5年之内完成本科和研究生学习的学生提供契机。海洋与地球科学技术学院作为美国国家级海洋和地球科学的重要研究机构之一,在人才培养、就业方向方面均表现突出。黄振华结合自己学生的发展与研究,介绍学生就读期间参与科研、社会实践、深造就业情况,以点带面为与会同学介绍了美国硕士培养模式。

最后黄振华在项目申请流程、申请要求以及资料递交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介绍。在现场交流环节,围绕费用、硕士类型选择、发展前景等方面黄振华与姚宇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了最基本的保障。 

/杜丘 甘心悦 图/侯皓元 审/王学成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学习邹勇松事迹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