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年06月15日 20:51 来源:材料学院

612材料学院于新能源大楼317会议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国强、院长晁自胜、党委副书记唐青及部分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陈鑫林,学院全各系部主任、专业老师代表及18级毕业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晁自胜致辞,对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圆满完成答辩,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谈到,学院成立以来本届毕业生对学院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离校之际,希望同学们对学院建设提出建议,学院一定会认真研讨,对有利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的建议一定会悉心采纳。

研究生代表发言。严小艳对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教导表示感谢,然后向学院领导提出了一些建议,认为研究生应将更多的精力投入于科研,而平时学院短会较多,应尽量取消短会或者整合到一起开会,方便研究生安排时间,希望学院能将实验仪器交由学生负责,这样会省去借用仪器过程花费的时间,方便学生实验。张健则谈到研究生就业和三方问题,希望学院采取更有效的措施维护学生权益,避免因公司单方面的毁约而影响研究生就业,侵犯研究生的合法权益。

本科毕业生代表从就业指导、学业规划、课程安排等多方面提出建议学生发言完毕后,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专业老师代表作了解答,并表示会在接下的工作中积极吸纳建议,把学院建设得更好。张国强对学生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并在对学生建议的可行性了进一步的解释,祝福学生们顺利毕业,前程似锦,希望大家能够将在母校学习到的知识用于祖国建设中。

经过这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与毕业生的交流,老师们更加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建议,学生畅所欲言也促进了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对学院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文/陈鑫林  图/陈旭  审/唐青)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行美国夏威夷大学3+2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