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2018年06月16日 16:46 来源:城南学院

为加强2018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全面部署好文明离校系列工作,614日晚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分两场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教育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彦、招就中心主任蔡湘粤、各系学工办主任、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大会由院长助理兼学工部长任艮丰主持。

王明彦作毕业生教育及文明离校动员报告。他强调,毕业生教育是大学生教育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学院将在毕业生中广泛开展向邹勇松同学学习的活动,开展感恩教育、毕业生座谈会、爱心基金捐赠、杰出校友报告会等10个方面的专题教育活动。通过教育引导、真情帮扶、爱心传递、行动感召,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效祖国;感恩母校培养,争做文明先锋。他对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5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毕业生严守纪律和规矩,切实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倡导以高雅、文明的方式举行毕业庆祝活动,杜绝酗酒滋事、损坏公物、擅自外宿等违纪行为。他语重心长地祝福全体毕业生,希望同学们不忘校训精神,坚持终身学习,增强发展自信;勇担社会责任,履行青春使命;包容世间万物,滋养家国情怀;心系母校发展,共创美好未来。蔡湘粤布置了毕业生报到证办理、户口及档案迁移、校友会等工作,并为毕业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经济管理系金融1401班胡颖骁、交通土建系道路1408班魏小棋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感谢母校、老师的培育之恩,倡导毕业生党员、干部站好在校最后一班岗,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文明离校的排头兵;倡导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加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共同做好文明离校各项具体工作,顺利奔向祖国四面八方,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奇功立伟业。                  

/  任艮丰  /王明彦

上一条:交通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