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2018年06月19日 10:44 来源:交通学院

 

614日下午交通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在12200组织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田上、党建辅导员肖敏强及年级辅导员曾凯与全体毕业生一同参加,会议由曾凯主持。

会上,肖敏强主要讲解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强调了转接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就毕业季期间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力量提出了要求。

曾凯讲解了毕业生档案、户口和报到证的相关事宜,并布置毕业生下一阶段的任务安排,同时对毕业生文明离校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对毕业生寄语,希望毕业生能以邹勇松学长为榜样,积极面对生活、工作中出现的苦难。

田上发表讲话从修身、做人、学习、工作等多方面为毕业生上了宝贵的一课,同时祝贺同学们即将顺利毕业,迎来新的美好生活,并以师长的身份对毕业生提出几点真挚的建议乐观地面对生活,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顺境与逆境;坚持终身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养成坚持锻炼地习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把小事做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恪守正道,不贪小利,牢记校训守正二字;学会分享共同进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大道行远,交通天下,毕业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牢记和传承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的交通青年精神,在中国交通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上书写出长理交通人的精彩篇章。

/  曾凯 /田上

上一条: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