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调研非遗戏种:文法学院暑期专业实践团挥旗出征

2018年07月09日 12:30 来源:文法学院

76日,文法学院成松柳教授、郑邵荣教授率学院暑期专业实践团全体成员前往云塘校区小报告厅,参加了校2018年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副校长叶泽为各实践团授权并殷殷寄语全校暑期实践团研究生们,要优化方案、认真思考,虚心向社会学习、向广大群众学习。实践团队指导老师成松柳教授在发言中提到,要以事实为依据,在对数据的分析中间、对比中间来找出事物正确的一面;要有成熟的理论做指导,在理论的指导下去分析它、去比较它;要把它放在历史的经纬上,在历史的经纬上洞悉这个事物的意义。

仪式后,文法学院暑期专业实践团在图书馆开展了出征誓师,从79号开始,研究生将在导师的指导下,深入怀化基层,调研地方戏的传承和保护,并通过数据整理对地方戏的未来发展提出可实施的建议。

(文/颜婷 /苏家怡 /刘阳)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回归经典”研究生读书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