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8年07月09日 19:45 来源:交通学院

79日上午,交通学院于工二B-301B-413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校团委书记陈曦,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上出席,仪式由院团委书记马玉文主持。

仪式上,田上宣读《关于开展2018学年改革开放青春路,扶贫攻坚交通行暑假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阐述了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及相关的宣传要求。他提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实践发扬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的交通青年精神,培养交通青年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陈曦发言,从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毛泽东思想对实践的内涵进行解读,并对交通青年此次社会实践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人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只有投身到实践的锻炼之中去、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去、投身到中国梦的建设社会实践当中去才能做到。

最后,陈曦和田上为各个团队授予院旗,全体成员于图书馆前坪合影留念。

交通学院今年组建9三下乡团队,横跨海内外,共120余人参与其中。实践成员将通过社会实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的交通青年精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文/姚济培  张雅淇  /杨欣怡  /田上)

上一条:电气学院举办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