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水利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暨校企协同育人暑期实习、见习动员大会

2018年07月11日 17:14 来源:水利学院

 

711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319举行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暑期三下乡暨校企协同育人暑期实习、见习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副院长韩时琳,港航系专业教师夏波、孙鹰、王祖志,陈红萍、李雪淋、向泰尚,以及三下乡团队代表、各支部团支书以及实习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团委书记杜丘宣读了《关于开展水利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水利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开展一十百千工程,围绕一个主题——洞庭湖保护与河长制推行,十名专业老师全程指导,百个重点团队同时开展,千人实践受益让实践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抓手,并在安全教育、实践宣传、全员参与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随后校企协同育人暑期实习、见习代表陆佳俊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杨锦岩发言。他们对于学院提供的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实践过程中严守纪律,以保障安全为第一要务,沉下心,迈稳步,勤钻研,秉承源洁而流清 行端则影直的水利人精神,用青春与汗水谱写水利人的自豪与荣光。

在《青年志愿者之歌》中,喻玲娜为实习、见习队伍授旗与社会实践团队授旗并讲话。她指出,社会实践与实习见习在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实习实践队伍提出四点要求,希望他们用干劲、闯劲、钻劲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水利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采取集中实践与分散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实践将有5支实习、见习队伍与10支校级三下乡团队前往5个省份14个地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散实践实行一支部 一主题的原则,围绕水环境普查大主题开展,旨在希望全体同学在实践中做到责任在肩上,实践在脚下,争做心中有阳光、腹中有诗书、肩上有担当的有为水利青年。           

       

              

 /杜丘  /刘樾 /王学成

上一条:研究生暑期非遗调研实践团赴低庄镇探索辰河戏剧团现状 下一条:传承人渐入暮年 辰河戏该向何方?——长理学子暑期非遗调研第一站走进溆浦辰河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