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汽机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教官及新生活动

2018年09月16日 23:39 来源:汽机学院

916日,刚刚结束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学的汽机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和院长杜荣华走进学院18级军训场地,展开军训慰问教官及新生活动。两位领导首先和学院副书记靳攀科、18级辅导员路平安、宋新交流了新生军训基本情况,了解了军训的工作进度。

杜荣华来到那些因伤病不能参加训练的同学旁,与汽机学子近距离交流。有同学向其询问专业分流及转专业的相关问题,他告诫叮嘱同学们应该好好学习,他强调,很多人都存在一个误区就是认为专业知识比较重要,但事实上大一大二的基础较为重要,只有学好了基础才能为以后的发展打下牢固的地基。邱国良在各连队之间观看训练,切身感受18级军训。

最后,结训时杜荣华与新生分享了他在长理的故事,从长理毕业到辅导员再一步一个脚印成为汽机学院的院长。邱国良则简要介绍了他在新加坡学习交流的经验,他提到新加坡的所有大学生都要进行两年的兵役,在国外同样有类似军训一类的课程,他希望汽机的男生都能在军训这个过程中练出更加阳刚更加整齐的一面,鼓励新生坚持下去,发扬优良的精神。靳攀科提到,今年的军训16个连长中有4个来自汽机,他希望18级新生能保持汽机学院历届的优良传统,把汽机人的精神发扬光大,在此次军训中再创辉煌!

 (文/肖昂  /靳攀科)

上一条:物电学院举办2018年“职业与人生大讲堂” 讲座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8级研究生职业规划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