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副校长谈传生联系经管学院ACCA1801班召开班会

2018年10月09日 17:47 来源:经管学院

 

10月9日上午,副校长谈传生与经管学院ACCA1801班同学在金盆岭校区校友之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主持,ACCA班班主任郑琦,2018级辅导员何涛、刘晨阳、庄奕以及ACCA18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谈传生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听学生的心里话,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平易近人的开场白顿时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同学们围绕大学的生活、个人学习以及生涯规划、校园基础设施等方面展开有序讨论,先后有杨振华、马昊林、彭璐等25名同学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座谈会中,谈传生、涂道勇、郑琦积极参与同学讨论,且非常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惑。座谈会中,谈传生提出:“大学四年如何度过,同学们应始终明确学生的本分,要围绕成才而努力,学会读书,学会规划。希望每位同学除了学好本专业知识外,还需要广泛涉猎其他专业知识,尤其是要关注时事,国家与政治,博览群书,打开窗户看世界;第二,尽快适应大学角色转换,学会做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第三,注重养成教育,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身体。”他还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承诺同学们提出关于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学校会尽力解决,不断改善与提高同学们在校内的生活与学习条件,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

本次师生座谈会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圆满结束。座谈会很好地激发了同学们在未来四年中努力学习的雄心壮志。正如谈传生在座谈会中说的:没有一位老师不喜欢勤学好问的学生。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叮嘱,明确大学四年的学习方向,培育良好的自主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奏响人生华章。 

 

 

 

    (文/何涛  /许元淇  /涂道勇)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化工类专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