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化学学院举办化工类专业教育大会

2018年10月09日 23:26 来源:化学学院

 

109日,化学学院化工类专业教育大会在工科三号楼A-307召开。副院长朱志平、应化专业负责人李宇春、化工教研室主任戴益民、轻化教研室主任张运雄以及各专业老师,18级化工类全体学生近300人出席,会议由应化教研室主任汪红梅主持。

会议主要分析和介绍了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轻化工程三个化工大类专业的详细情况。李宇春以电力化学是什么和怎么样两个问题,紧扣应用化学的发展与前景作了介绍。戴益民介绍了专业的师资力量、科研情况,并通过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实例,讲述就业方向。张运雄则从造纸技术悠久的历史到造纸业行业情况进行分析。最后,三位老师勉励同学们持续奋斗,砥砺前行。会议期间,学生认真听讲和记录,受益匪浅。

此次教育大会使18级化工类学生增加了对本专业的了解,开拓了视野,对今后的方向选择有了初步的想法,有利于化工专业人才的进一步培养与教育。 


/图  赵娅楠  /汪功伟)

上一条:中国交建2019届PPP联培养班开展政策法规课讲座 下一条:副校长谈传生联系经管学院ACCA1801班召开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