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中国交建2019届PPP联培养班开展政策法规课讲座

2018年10月10日 16:11 来源:交通学院

109日下午,中国交建2019PPP联培班在工二B311组织了《政策法规》讲座,由刘梦异教授主持。

课程伊始,刘梦异从法的基础理论出发,介绍了法律法规的整体框架,再从《民法通则》、《物权法》等各个大的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在讲《民法》时,刘梦异还结合了范冰冰逃税这一时事热点,为学员们分析自然人的行为能力、民事行为及代理等内容在实际案例中的体现,课后学员们均表示授课内容容易接受、受益匪浅。

PPP班的学员大多属于工程、机械类等专业,对法律法规的了解相对较少,《PPP班政策法规》的设置有效地补充了这一短板,为校企合作培养“T”型人才作了重要补充。学员们表示,作为未来的工程投融资专业人才,一定会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为将来更快更好地胜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  曾凯  审/田上)

上一条:国际学院领导走访留学生公寓看望2018级新生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办化工类专业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