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国际学院领导走访留学生公寓看望2018级新生

2018年10月10日 16:33 来源:国际学院

109日晚,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副院长甘海鹰在党政办主任黄文卫、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梁佳等人的陪同下,深入留学生公寓看望了2018级秋季入学的新生,为新生们带去了温暖。

一进留学生公寓,就看到4名孟加拉国的学生在汉语角弹吉他,他们礼貌又热情地邀请老师们参观了他们的房间。随后,学院领导走访了2018级秋季入学的新生宿舍,并向他们送去代表着学院温暖与情谊的水果。在走访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还亲切地询问了新生们来校后学习及生活情况,能否适应长沙的气候和饮食。对于学生们存在疑问的地方,也都一一作了解答。

走访宿舍后,新生座谈会在留学生公寓一楼文化教室召开。陈瑜用标准的英语作精彩的发言,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陈瑜希望同学们能广泛接触中国社会、结交中国朋友,并鼓励大家刻苦学习,说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做学校与世界的友好使者。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与国际学生亲切合影,并观看了新生们精彩的演出。大家的欢声笑语让整个留学生公寓充满着温暖,洋溢着快乐和友好的氛围。

(文/梁佳  /陈瑶 左辉  /吴振华)

上一条:我校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中国交建2019届PPP联培养班开展政策法规课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