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声”与“生”的交流 “新”与“心”的呼唤 ——电气学院举行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

2018年10月10日 23:06 来源:电气学院

109日晚,电气学院召开以18级各班为单位的新老生交流会。本次新老生交流会由各班班委主持,16级和17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下班党员、下班团干以及全体新生参加。

在下班干部和班委的带领下,交流会正式开始。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竞赛、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讲述,给18级新生们带来诸多方面的建议勇于接受挑战,以更高的目标要求和约束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不沉迷游戏;培养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不断地充实和丰富自己。新生们认真地记下了学长学姐的发言,同时也制作出个人目标规划。电气1807班一位同学发表感慨:这些学长学姐的经验对于入学不久的自己来说,既是财富又是警醒,它警示自己要珍惜每一秒,把时间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提问环节结束后,下班党员的总结发言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旨在帮助大一新生了解崭新的大学生活,提出学习上的建议,引导新生树立目标,明确方向,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图 何雷震  审/丁丹

上一条: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四级通过率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