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认知课堂

2018年10月12日 18:30 来源:材料学院

101011日,材料学院分班级对18级各班新生进行无机非金属材料的专业认知入学教育,这是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由刘鹏老师指导。

课堂上,刘鹏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的基本知识、重要应用、前沿领域和就业前景,并且举了许多形象易懂的例子来解释专业专有名词。他还为同学们解读了《本科生学习指南》中提到的学分制度,提出大学生应打好基础,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养。

通过本次材料学院专业认知教育,18级新生们对无机非金属专业有了初步了解,为今后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谢易真  审/唐青)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座谈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学习辅导员工作“八条禁令”等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