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习辅导员工作“八条禁令”等文件

2018年10月11日 16:28 来源:经管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10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文科楼D506召开学生辅导员工作会议,学习和贯彻《长沙理工大学辅导员工作“八条禁令”》、《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工作(辅导员教育学院)微信工作群有关规定(试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主持,全体学工办辅导员参加。

涂道勇首先对学工部最新颁布的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近期辅导员队伍中出现的一些作风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向全体辅导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对照“八条禁令”自查自省,践行“仁爱、奉献、担当、创新”的学工精神,强化责任意识,严明工作纪律,恪守职业操守,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成为学生尊重的良好道德榜样,成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先行者和示范者。

随后,学院辅导员进行交流发言,他们对照文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会认真学习两个文件相关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文/张翼  图/王宝宝  审/涂道勇)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认知课堂 下一条:校第二届“双十”精神卫生知识周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