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向邹勇松学习”主题班会

2018年10月18日 15:27 来源:经管学院

为切实体会邹勇松同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坚定梦想,勇于创新孝顺父母,感恩社会的精神,1016日晚,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在金盆岭校区12教开展学习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全院2018级新生参加,各班班长负责主持。

各班班会以阅读文字材料《心若向阳无畏绽放——共产党员、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邹勇松的故事》、观看宣传视频《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了邹勇松同学的先进事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邹勇松同学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质和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

班会中,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表达了邹勇松学长的先进事迹对他们心灵上的触动。正如ACCA1802班同学的发言:我们要向邹勇松学长学习,努力、奋斗、上进、不畏挫折、不负时光,用一生的奋斗来彰显长理人奋斗不止、追求卓越的精神。我们一定要成为更优秀的人,实现自我价值,帮助他人,回报父母,奉献社会!

本次班会使邹勇松同学的精神品质深入人心,同学们在班会结束后表达出了对邹勇松同学的敬佩之情,以及向邹勇松同学学习的决心,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 

(文/何涛 /许元淇 /涂道勇)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心理适应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