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汽机学院发展对象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09:41 来源:汽机学院

11月8日晚,汽车学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日实践活动学院宿舍区行一、行四和行五开展。学生辅导员周路路、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黄蒙和52位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为主题,下寝宣传十九大相关内容。首先,黄蒙大致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相关要点,接着,学员们纷纷进入宿舍楼,开始进入寝室宣传。学员们说明了自己的来意之后,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了进来。学员们主要宣讲四方面的内容,一是十九大,包括十九大的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十大“成就”、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括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三是两会,包括两会的含义、召开时间和会议的主要内容。四是改革开放,包括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经济特区以及供给侧改革。

大多数同学对十九大内容了解较少,但都乐于听讲学习。有些同学还向学员们提出了相关问题,学员们都作了相应的回答;有些同学表示自己平常对时事政治了解较少,并主动提出以后要时常关注新闻大事;有同学听完了学员们的宣传后,说“新时代需要我们大学生艰苦奋斗,我们应该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我们要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和有纪律的大学生”

希望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能更多地了解党的知识,并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文/王冰 周路路  图/黄蒙  审/周路路)


上一条:经管学院第32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交通学院青马班开展“学生干部‘道’与‘术’”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