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线上分享会

2019年06月15日 21:20 来源:艺术学院

 

615日晚,设计艺术学院在学生微信群中举办线上分享会,邀请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曹雷、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成宇、第九届分团委副书记霍韦静为2018级学生分享经验并解答疑惑。20182017级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学长学姐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后,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四年最令人难忘的一些经历,自身学习和生活经验,从人生规划、专业学习、习惯养成及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平衡等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感悟与体会,号召大家明确奋斗目标,珍惜学习时光,夯实基础理论,鼓励大家以乐观的态度面对逆境。曹雷在回忆自己大学时光时特别提到,时刻不能松懈学习,该逼自己的时候要逼自己。杨成宇建议同学们在寒暑假要多出去实习积累经验。霍韦静在分享过程中强调了情商的重要性,要提高情商,多多锻炼自己,提高个人能力。在分享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出的问题,三位学长学姐耐心解答、坦诚相告,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此次分享会形式新颖,与会同学受益匪浅,明白了做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怎么学习、怎么工作、怎么做好一名为学生服务为老师解忧的优秀学生干部。

(文/李慧 桑金蔚  /桑金蔚  /陶双)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2019届会计学ACCA方向班毕业典礼 下一条:交通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