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教育大会

2019年06月15日 15:57 来源:交通学院

 

614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在工二B301交通科技报告厅召开,会议由15级辅导员彭笠主持,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上、团委书记马玉文、就业辅导员谢琼,20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谢琼介绍了毕业生档案、户口、报到证等若干问题,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保存好相关的文件,以免丢失。随后,马玉文就计生关系转接、团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做了强调。彭笠则就毕业近期的事项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并提醒大家临近毕业离校日,严格请销假制度。其次,在班级聚会中,应文明聚餐,做到不酗酒,不闹事。

会议最后,田上寄语全体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并提出几点期望,希望2019届交通青年们要继续保持不抱怨,埋头干的精神,积极乐观地面对未来的生活。

本次会议,老师们将满满的祝福送给即将毕业的2019届毕业生,希望他们走得更远,飞得更高,不负青春,坚定理想。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带着交通学院老师们的嘱托,发扬交通青年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勇争先。

(文/吕盛  彭笠  /吕盛  /田上)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线上分享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朋辈心理互助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