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2019届“说再见,再遇见”主题毕业晚会

2019年06月19日 00:14 来源:交通学院

618日晚,交通学院2019说再见,再遇见主题毕业晚会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胡庆国、院长钱国平、副院长何忠明、党委副书记田上、道路系老师李盛、肖杰、刘宏富、2015级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学工办老师参加,2015级全体毕业生观看晚会。

大屏幕上播放的一张张毕业照,浓缩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生活,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上,情景剧《再见》生动形象地表达了同学们即将步入社会的期待与忐忑;视频《教师寄语》中的声声祝福传达了老师们对莘莘学子的关爱和期望。由田上和2015级同学合唱的《成都》以及学工办老师与下班党员合唱的《光阴的故事》让同学们回忆起往昔难忘的大学生活,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同时对2019届毕业生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及相关纪念品。

说再见,再遇见本次晚会表达学院了对所有毕业生们未来可期的殷切期待和祝福,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交通青年精神,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

(文/马玉文 彭笠 图/李佩 刘思扬 查鹤天 /田上)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毕业杯”师生友谊篮球赛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一行来校宣讲研究生招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