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06月24日 00:55 来源:艺术学院

 

623日,设计艺术学院于云塘校区建筑艺术楼A-101召开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院团委书记李慧,学生干部李薪同、康雅茹、刘程琪,第十届学生会成员及学生代表积极参加。会议由彭蝶主持。

上午9时,召开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于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李薪同致开幕词,刘程琪、康雅茹分别就换届大会筹备工作、代表资格审查、候选人资格审查及提案工作做一系列报告,并一致通过。随后各位部长及干事发表竞选演讲,发言饱含了对学生工作的感情,把最闪亮的一面展现给了广大学生代表。

下午2时,会议正式开始。康雅茹宣读《大会选举方法》,并表决通过。大会上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委员。随后,李璐瑶、李薪同作第十届团委工作报告。李慧在最后的总结中提出不忘初心,承担新时代的时代使命,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最后共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并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不断开拓进取,为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尽最大努力。

 (文/李慧 么爽  /桑金蔚  /陶双)

上一条:交通学院召开2019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