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副校长谈传生一行慰问城南学院麦田守望者支教队

2019年07月31日 10:18 来源:城南学院

 

727日,副校长谈传生,学工部部长艾楚君、招生就业处处长方文彬一行来到我校扶贫点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水庙中学,慰问了正在开展暑期三下 心支教活动的城南学院麦田守望者支教队。

谈传生一行详细了解了支教活动开展情况,并一同前往学校食堂对饮食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谈传生亲自品尝了支教队员为孩子们所做的爱心午餐,充分肯定了他们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对支教队员们通过收卖旧书和空瓶、爱心义卖等渠道筹集支教经费的义举表示赞赏。谈传生还嘱咐队员们,在支教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随时向学校寻求帮助,令支教队员们备受鼓舞。

谈传生等领导还主动了解了麦田守望者协会坚守十年的支教历程,并鼓励队员们继续投身公益实践,在奉献社会中砥砺艰苦奋斗精神。  

(文/图 胡巍 审/王明彦)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思政引领 专业为基——电气学院赴湖南福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践队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