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水利学院赴湖南省耒阳县开发区污染治理现状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节水宣传

2019年08月18日 18:54 来源:水利工程学院

 

818日,水利工程学院赴湖南省耒阳县开发区污染治理现状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耒阳县哲桥镇开展节水宣传与村民走访。

在与居民的交流并饮用了居民家的水后,实践团成员对居民家的水开展水质调查并在下午前往红旗水库进行水样采集。经过对比,实践团发现居民家的水普遍较为清澈,但红旗水库的水质情况不甚理想,存在浑浊现象。此外,实践团成员通过入户宣传引导村民进一步了解水污染治理现状,充分认识水污染防治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调研,实践团认识到生活中节约用水与爱护水环境的重要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净化水质不仅仅依靠污水处理厂,也依靠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要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绿水青山而努力奋斗。

 (审/王学成)

上一条:物电学院赴岳阳市“洞庭湖之眼”暑期专项活动启航 下一条:稻花满田开 禾鱼逍遥游——经管学子助力怀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