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从日常记录到好新闻”:艺术学院举办宣传培训会暨青马班第一课

2019年09月11日 10:20 来源:艺术学院

为规范宣传工作树立学院良好形象,910日晚,设计艺术学院于建筑艺术楼A-102成功开展青马班第一课宣传培训活动。我校宣传部喻玲、院团委书记李慧,院宣传工作者和各班宣传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喻玲就如何挖掘学院新闻亮点为开头展开本次会议,并提出新闻的三大特点——真实性、时效性、准确性。其次,她就什么是新闻、为什么写新闻、怎么写好新闻进行展开。过程中老师以其丰富的经验,向同学们展示了新闻稿中常见的问题,如标题常规化、新闻配图不符、要素不齐全等,并告诉他们该如何改正。随后,她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多读、多看、多写,以此来提高新闻写作质量,增强学院新闻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宣传工作不断强大。听完精彩的讲座后,现场热情高涨,艺术学子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积极与其交流,喻玲一一解答。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效果好,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院以后开展好宣传工作进行了很好指导。

(文/李慧 桑金蔚  图/李世成  审/陶双)

上一条:副校长蒋昌波为材料学院上新生第一课 下一条:土木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校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