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第十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2019年10月19日 00:40 来源:计通学院

10月17日,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金盆岭校区十二教200举行了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第十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陈华、团委书记潘枝花、计通学院学工办主任、19级辅导员肖凤出席。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预备干事参加。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刘芊仪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陈华首先强调学生干部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当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将为学生服务作为工作重点和中心。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提升时间管理能力。刘芊仪详细介绍了团委学生会架构,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及预备干事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刘芊仪简述了“青马班”的设立目的与课程安排,并对新学员提出了纪律与学习上的要求,而后宣布第十期“青马班”正式开班。

肖凤上台发言,她首先对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19级的同学们刚刚进入大学,要学会合理分配学习和工作时间,自信勇敢面对各种挑战。她强调学生会各部门应该团结合作,积极进取,从长理计通精灵成长为长理计通精英。潘枝花告诫新人干事们“与其面对未来时不知所措,不如现在迎难而上”,并且鼓励大家争做“砖块”,能够积极响应活动安排,谦虚踏实做好工作。最后,她为新干事们留下了一份关于“不忘初心”的作业,希望新干事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作风优良、根正苗红的计通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新干事对团委学生会的理解,为其尽快融入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当中,他们会秉承优良团学作风,牢记责任与使命,为团学工作添砖加瓦,为我院团学建设增添更加靓丽的色彩!

 

   (文/孙诣栋 图/齐智灵  审/陈华)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成才”——校长曹一家参加电气学院电气1804班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