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2022年07月01日 17:1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6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在云塘校区文科楼D207顺利召开。出席仪式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书记丁丹,副书记唐青,副院长刘坚,指导教师代表戴月娥、喻晓宏、李铁宁、谢新梅以及此次三下乡各项目团队成员。会议由院团委书记何涛主持。

会议伊始,唐青宣读了实践队方案并强调了安全与纪律相关问题。其后,刘坚赞扬并肯定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能够真正的学有所获。接着,谢新梅向同学们分享经验,对三下乡的各个环节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学生代表毛通做表态发言,号召同学们在服务社会和服务人民的活动中提升自己,书写新篇章。宣誓仪式开始,实践队代表郭瑶带领所有实践队成员进行宣誓:遵守实践纪律,努力成为一名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经管人。随后,各团队认真阅读《个人安全承诺书》并进行签订。授旗环节,由院领导和指导老师为各团队授旗。最后,丁丹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对所有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践中有所学,有所获,在社会实践中增知识,长才干,做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暑期三下乡的应急预案以及调研中的宣传流程都有了更好的了解,不仅有利于接下来实践活动更好地开展,也有利于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1250F


2B6E4


(文/旷书晓 图/罗娜 审/唐青)

上一条:交通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宣传培训会 下一条:法学院教师党支部与长沙中院知产涉外庭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共建共享”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