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

2022年09月16日 08:27 来源:

915晚,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文科楼C202召开支部大会,大会分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为讨论表决关于张卉洁同志能否如期转正第二个议程为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此次支部大会由组织委员吴彩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到会。

第一个转正议程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张卉洁同志自己一年预备期的表现情况进行汇报,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情况、学习情况、生活情况等,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并票决,支部大会通过其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大会第二个议程为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阮曼主讲,党课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要内容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合格党员标准和如何成为合格党员三个部分展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是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和历史选择,阮曼分别从科学理论、战略部署和以人民为中心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合格共产党员必领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必须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

(图、文/ 龙韬沁 审/周展)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九一八”事变91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