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土建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17-03-16 

3月14日下午,土建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布置学院本学期党务工作,商讨相关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可荣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和面临的问题,传达了学校职能部门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共同商讨了师生党支部联系共建的大致方案等工作。

张可荣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就本学期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党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党员发展与教育、党员组织生活会、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费收缴等方面多下功夫,并突出强调了当前的四项工作重点,即:做好学院党委和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失联”党员查找与处理、党务工作文档整理与党委书记述职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附件:

上一条:交通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