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2017-03-15 

3月1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

陈冬林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重要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了付宏渊讲话中的“五个不得”:什么话说不得、什么事做不得、什么饭吃不得、什么酒喝不得、什么礼收不得。

陈冬林简要总结了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安排布署了2017年工作,重点抓好党风廉洁教育、“两个责任”落实、完善风险防控、深化作风督查、加强队伍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扎紧制度的藩篱,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强化权力制约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良好的思想、组织、作风保障。

最后,学院班子副职和所有系(室)主任、支部书记一一郑重签订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表达了担当责任的决心和信心。(文\黄建华)

附件:

上一条:学习“两会”精神——土建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汽机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