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7-03-23 

3月22日下午,城南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布置本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剑波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党政办、党务部、团委、学工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党建主任以及教工支部书记与会。

会上,袁剑波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党务部李滢解读了《城南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就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梁小利详细介绍了《城南学院2017年学生党建工作月度进程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系党建主任汇报了目前工作情况和面临的问题。

刘亚辉指出,城南党建工作有特色,取得了不少成绩,希望大家本学期务必加强学生党校档案管理,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充分利用城南先锋系统宣传党风廉政建设。

袁剑波强调了今年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立“学”“做”常态化机制;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做好党委书记述职;加强“三会一课”制度;继续排查“失联”党员,认真查找与处置;做好党建工作文档整理,加强队伍的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促进学风的根本好转。

会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档案管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附件:

上一条:马克思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计通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