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7-03-22 

3月21日,中共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工科二号楼B-301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昌波,党委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胡庆国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田上主持,145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其中教师党员90名、学生党员代表55名。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蒋昌波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学院进行换届选举及同意学院党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胡庆国代表学院第二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锐意改革,为建成专业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来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体会,分析学院面临的形势,提出当前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今后4年学院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上届党委的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计监票人员名单,宣读了候选人简介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交通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田上、关宏信、李平、胡庆国、查旭东、闻德保、钱国平(按姓氏笔画排序)7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大会在激昂澎湃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附件:

上一条:土建学院院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