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院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7-03-22 

3月21日下午,土建学院在工科二号楼B302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大会,部分党外人士列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扬,正处级纪检员陈光明莅会指导工作。大会由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主持。

首先,陈光明宣读了学校有关批复文件。大会鼓掌通过了《中共土木与建筑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议程》。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党委会的工作,肯定了党委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建设以及党的建设各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和成绩,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报告提出了2017年学院党委的工作设想和工作重点,做出了实事求是的规划。与会人员鼓掌一致通过了上届党委的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委员会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计监票人员名单,宣读了候选人简介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土建学院新一届党委会。

选举结果公布后,李传习院长代表新当选的党委班子讲话,他指出,今天的大会开得很成功,感谢广大师生员工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同时,勉励新班子成员应凝成一股绳,搞好思想引领,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并表示行政班子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党委工作,持续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刘扬代表学校党委讲话,祝贺土建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顺利产生,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教师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确定的思路与目标,勤勉、务实工作;二是全院教职工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回归教书育人本职,牢牢把握课堂教学这一教书育人的主渠道、主阵地;三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土建学院走向发展新阶段,各方面工作更上层楼。

最后,大会在激昂澎湃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附件: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交通学院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