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03-31 

3月30日下午,后勤集团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二办公楼三楼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主持,集团班子成员及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

夏智勇传达和宣讲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2017年春季开学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上所作的《正确认识高等教育新形势,努力培养一流的人才》讲话精神和校纪委书记胡永乐在我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所作报告内容,并就后勤集团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及主题学习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在后勤集团继续引进社会竞争机制,积极推进改革过程中,勉励大家应该振奋精神、凝神聚力做好本质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后勤集团总经理施一满针对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及后勤集团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了解读和安排。他强调,后勤集团在建设“一种文化”、强化“两种意识”、推进“三项改革”过程中,党员干部要发挥正面、积极作用。针对部分干部对后勤继续引进社会竞争机制改革过程中存在观望、不理解的情绪,他就后勤集团为什么要推进社会化、如何推进社会化、中层干部如何应对社会化作了详细说明和阐释。他要求后勤集团中层干部职工在推进社会化过程中要树立五种意识:即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市场意识、创业意识、担当意识。要耐心细致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稳步推进各项改革进程,为学校“百强”大学创建和“双一流”建设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集团三位副总经理和部分中层干部就后勤服务各项改革措施进行了认真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为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造辉煌作出新贡献。

附件: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继教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