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学习研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工作会议

2017-04-01 

3月31日上午,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学习研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

会上,田向阳全文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与会人员觉得这个意见来得及时、必要,是今后一段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纲领,坚信高校一定能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陈冬林指出:思想政治工作从中央到地方都非常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在高校不单是学工这条线的事,它是人才培养工作不可分割的有机组成部分;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育人是全方位的,要与课堂教学结合起来,做到魅力育人、师德育人,言行育人;要与学生成长辅导结合起来,让学生容易接受,发挥作用。(文\图 黄建华)

附件: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委赴邵阳县黄亭市镇慰问“情牵脱贫攻坚”暑期社会主题实践活动师生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