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聚焦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湘潭、株洲两地校友会换届大会并调研校友企业

2016-10-25 

10月23日,校长赖明勇、校纪委书记胡永乐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先后赴湘潭、株洲参加两地校友会换届大会并调研了泰富重装集团和株洲湘运集团。

上午在湘潭九华工业园泰富重装集团总部,举行了湘潭校友会换届大会并进行了校企合作校友座谈。来自湘潭地区各行业、各单位的3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处处长张美红主持。会上,分别播放了校友创业企业——泰富重装集团的宣传片和学校纪念办学六十周年宣传片。胡永乐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成就和办学纪念活动情况。校友处、学工部、招就处、研究生院、汽机学院负责人结合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服务校友等与校友积极交流。校友们为母校六十周年建设的成就骄傲自豪,纷纷发言,他们一方面分享回校参与母校六十周年华诞纪念活动的快乐,一方面表示,母校和校友会组织使校友“联络更紧了、感情更深了、工作更好了、生活更幸福了!他们要更多地参与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湘潭校友会名誉会长、泰富重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校友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发展,也可以将来通过类似于“泰富基金”,“泰富学院”的方式参与校企合作等。湘潭市人大副主任兼市工商联主席颜集成校友则表示要多元化发动集合力量服务好母校和校友。赖明勇指出,母校永远是校友的“港湾”和“老家”,母校的老师们一定会守护好、建设好家园、建设成为“双一流”大学,成为校友们永远前行的动力。母校与校友携手共进的空间越走越宽。会上,还选举出了以谭浪为会长,张沁雯为秘书长为主要成员的第二届湘潭校友会理事会。会议期间,赖明勇一行还在张勇陪同下参观了泰富重装工业园机器人工作车间的喷涂和焊接情况,了解交流“中国智造”的生产工艺等。

下午,胡永乐一行走访株洲湘运集团并召开株洲校友座谈会,来自交通、电力、水利和轻工的20余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张美红主持。会上通过视频介绍了学校六十周年的建设发展成就,会议选举了以朱远东为会长的第二届株洲校友会理事会。胡永乐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特别是以湘运集团等各单位校友等一直以来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和回校参加母校六十周年华诞活动表示感谢。胡永乐指出:虽然办学六十周年纪念活动已大部分结束,但不断提炼总结办学精神,完善各地校友会组织,联系和服务成就校友发展工作会继续加强和深入。

附件:

上一条:风雨六十载 薪火永相传——第十三届"十月诗会"诗歌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总会计师王益华等校友回到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