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学校召开8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17日 14:17 来源:

1016日下午,我校在一办六会议室召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纪委书记胡永乐,8个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齐路良、纪监处处长胡秀英、党政办主任周艳红、保卫处处长张祎分别对各自牵头负责的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整改落实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整改落实进行了讨论,重点探讨了如何通过强化建章立制推动解决群众反映最直接、最强烈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

胡永乐表示,要切实推动建章立制,对已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多动脑、理清楚、想到位,自觉将专项整治工作同主题教育和学校长远发展事业结合起来。

邹宏如指出,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细化任务、分解目标,出台政策、对标对表切实抓好各项整治任务;要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扣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努力将专项整治中发现问题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内容。

付宏渊强调,学校要以落实省委专项整治工作和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抓好机关处室作风建设,强化思想,凝心聚力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机关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勇作表率、作好表率,共同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黄远发  /刘宏伟)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