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同心筑梦 携手共进——电气学院举行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

2018年02月02日 16:50 来源:电气学院

    1月30日,电气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片欢腾。

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作“以团结迈入新时代:用电气精神凝聚电气力量”新年致辞。他指出,电气学院已经融合成一个坚不可摧的团队,心相连,共甘苦。学院有足够的力量,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前行。2017年,是跨越发展的一年,是不断突破的一年,是必将载入电气学院发展史册的一年。曾祥君教授获评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电气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审核;国际合作实验室获批立项;智能电网协同创新育人教师团队获评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一项项荣誉与成绩,一次次突破的背后,凝聚着一代代电气人持之以恒的不懈努力,凝聚着2017年拼搏与奋斗的电气精神。  

会上,学院表彰了在学校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单项工作,表彰了2017年参与扶贫调研的老师,颁发了2017年度荣誉员工奖,为2017年退休的教职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院属各部门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为整个活动营造了一片温馨、和谐、喜气、奋进的氛围,为2017年工作划上了圆满句号,为2018年点燃了激情之火。

(文\吴文斌  图\彭怡峰)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18年春节座谈会 下一条:科学谋划学院发展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电气学院举办第三届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