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浙江省德清县来校开展校地对接洽谈与人才招聘活动

2018年04月23日 16:08 来源:招生就业处

420日上午浙江省德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闻洪泉带领由德清县有关乡镇、人才管理机构负责同志和来自德清县的21家企业人力资源专家组成的政府企业代表团莅临我校开展校地对接、人才政策发布与校企人才招聘活动。校长助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主任曾祥君招就处处长方文彬等在金盆岭校区五号教学楼五楼离退休活动中心会见了闻洪泉一行,并举行校地对接签约授牌仪式,方文彬主持签约仪式。

曾祥君对德清县政企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人才资源优势、学科专业特色、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德清地处长三角腹地,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是全国百强县(市),并位居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百强县(市)第一位,是学生就业创业的好选择,该县构建了信息经济、健康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休闲旅游、现代物流、绿色家居等支柱产业体系与我校电气工程、交通运输、物流工程、电子信息、机械制造、车辆工程、生物化学、金融财务、计算机、数学统计、建筑艺术等学科专业所依托的产业和行业对接紧密,我校始终坚持将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作为人才培养目标,毕业生下得去、用得上、干得好、上得来的表现深受企业厚爱。长理与德清进行校地对接、校企交流,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前景值得期待,他希望,双方以签约授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开展全方面合作,学校非常乐意为德清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推动资源共享,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创新创业等方面催生出更多的成果,实现校、地、企多方互惠共赢。

德清县人社局局长蒋斌就德清就业创业环境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推介。

曾祥君与德清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接受了浙江省德清县驻战略合作高校人才工作站牌匾。

签约授牌仪式后,企业代表团在现场进行了现场招聘,招聘单位包括来自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帝测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需求专业涉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会计学等20余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近530个。据悉,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当天共收到简历210余份,现场面试190余人。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专干老师参加以上活动。

(文\\审  贺良)

上一条:化学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湖南省思想政治理论开放式课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第二课在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