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接受《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校内预检

2018年05月16日 10:37 来源:艺术学院

516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接受《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准备情况校内预检。检查组田兴洪、曹军代表学校来院进行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江河、院长王健、副书记陶双、副院长张剑、党政办龙海、王双参加。

首先,江河代表学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迎接《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的准备情况。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党政联席会议、教职工大会、网站、QQ微信群向教工进行了宣传并按文件要求进行了测评、访谈等相关工作的布置。学院一贯重视三大会议制度,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王健表示,《章程》实施工作是我院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将全力支持、配合学校顺利通过522日的省教育厅检查工作,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陶双从学生工作的角度,介绍了学院通过主题班会、微信推送每日打卡等方式向学生进行宣传的情况,确保学习的面和量。

在检查组认真翻阅学院提供的备查材料后,田兴洪、曹军表示,学院对《章程》实施工作非常重视,材料整齐精美,准备情况整体不错,并提出了多关注教师、学生对《章程》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党政联席会议记录的细节问题等意见和建议。

(文\王双  审\陶双) 


上一条:“口袋本”随身带 “新思想”随时学 下一条:计通学院集中学习《长沙理工大学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