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汽机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整改布置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15日 15:44 来源:汽机学院

 515汽机学院召开了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整改布置工作会议。院长杜荣华、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何志勇及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何志勇通报了学校专家510日对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中期检查的结果对被抽查的10篇不符合规范的毕业设计文稿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主要表现为:学生的任务书、开题报告签字时间滞后,工作进度日程表及任务不合理,综合评分缺乏合理性,资料袋不规范,进度严重滞后或者出现空袋等现象。责令各位老师根据中期检查结果对所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会上,杜荣华指出本次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结果不容乐观,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认清形式,要有危机意识,学习借鉴兄弟学院好的经验、作法,努力提高汽机学院的教学工作水平。 

最后,邱国良就此次工作布置会作了总结要求各系(中心)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管理,各位老师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抓细、抓小,落实职责,做好今年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对此学院成立了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专项组,何志勇任组长,将于522日开展一次全面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届时将邀请学校督导组专家来学院指导工作,以确保学院今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刘归华  \何志勇)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下一条: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专家为我校信息化教学工作传经送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