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总结交流会

2018年05月18日 12:42 来源:城南学院

517日下午城南学院在二教大会议室召开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总结交流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肖勇刚、付果博士,城南学院党委书记袁剑波、院长赵华、党委副书记王明彦、副院长李晓铭郝宁出席会议,院学工部部长任艮丰、党政办主任唐鹏程、教务部主任彭青林、交通土建系郑忠辉、国赛冠军队伍和省赛参赛队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铭主持。

赵华对土木学院及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对城南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参加国赛的选手给予充分肯定、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认真备战国赛,继承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拼搏精神;抓住国赛的机会,艰苦训练,勇于创新,再创辉煌,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肖勇刚对城南学院学子获得一等奖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交流会的重大意义,希望能将结构模型竞赛打造成品牌活动,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付果详细讲述了本次省赛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参赛队伍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随后,参赛队员们分享了比赛的经验和体会,对自身不足进行总结和反思。

袁剑波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感谢队员为学院争得荣誉。最后,他就备战国赛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培养安全实用工程结构理念,精心设计,稳中求进;锻炼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细心琢磨,追求卓越。

(文\  郑忠辉   审\袁剑波)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届创新项目策划大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章程》学习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