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

2018年06月07日 10:49 来源:能动学院

66日晚,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工一A428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研究生院主管招生工作副院长龚文斌,能动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刘忠、硕士生导师代表李聪副教授、科研办张健老师学院2015级、2016级本科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辅导员代佳欣主持。

龚文斌首先作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为什么要考研报考长沙理工大学的理由以及我校研招政策三个方面阐述了留校深造的美好前景,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特色、科研实力、奖学金设置、推免生政策等。    

刘忠从学院概况、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情况,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及研究成果,到近几年的研究生培养方向、报考要求、招生与录取详细过程、学院研究生资助政策等,逐一进行了说明。他通过数据对比重点分析了全国的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动力工程专业的招生录取情况,鼓励广大立志考研的同学准确定位,积极备考,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评估自己,慎重选择,积极报考本院研究生,通过奋斗实现人生理想。 

 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领导和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会场信息量大,气氛活跃,同学们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张健 /代佳欣 /刘忠

上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 师生党员学经典:国际学院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下一条:河南理工大学来校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