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来校调研学习

2018年06月06日 17:18 来源:党政办

65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卫中玲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黄立宏规划法规处、人事处、双一流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黄立宏主持。

黄立宏对卫中玲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卫中玲表示,长沙理工大学近些年在人才队伍、人事管理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先行先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的重要举措和相关待遇、人事管理与薪酬分配的基本情况、一流学科培育与建设的主要做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对于此次调研的成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

(文/  杨晨 /肖寒)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 下一条:构筑高效育人合力:电气学院开展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