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子弟小学开展“诵国学经典,做中华传人”庆“六一”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14:35 来源:后勤集团

531日下午,我校子弟小学的全体师生在金盆岭校区5号大礼堂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少年儿童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校工会副主席赵爱群、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总经理施一满及相关领导参加。

子弟小学校长余丽英介绍了过去一年师生不凡的教育教学成绩以及六一吟诵经典活动的意义。副总经理高顺利向孩子们表示节日祝贺,对子校基础教育+国学的教育模式以及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以诵国学经典,做中华传人为主题。中华民族是五千年的文明古国,有着无比灿烂的历史和取之不尽的国学智慧。孩子们吟诵国学经典,感受中华民族深厚底蕴,传承延绵不息的中华精神,以朗朗书声庆祝自己的节日。活动在管乐团气势磅礴的演奏中拉开序幕,全校学生以班为单位上台表演。孩子们或吟或唱或舞或弹或书,节目形式各异,精彩纷呈,再配上优美的服装造型和背景音乐,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国学视听盛宴,展示了孩子们的出色才艺和老师们的指导智慧。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而且难忘的六一 

1C3E7

                                                                        (文/余丽英 图/傅敏 审/高顺利)

上一条:构筑高效育人合力:电气学院开展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花儿向阳开 唱响新时代: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