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国家汉办汉语水平考试(HSK)在我校举行

2018年06月11日 10:17 来源:国际学院

610日,国家汉办汉语水平1-6级考试(HSK)在我校顺利举行。这是今年我校获批湖南省首个高校汉语水平考试网考考点以来所承接的第一次汉语水平网络考试。

汉语水平考试网络考试是经国家汉办批准,在纸笔考试形式的基础上新增的一种考试形式,因为紧贴实际和其便捷性受到考生的欢迎。我校作为湖南省首个高校汉语水平考试网考考点,不仅方便了本校国际学生参加汉语水平考试,同时,也惠及了省内其他兄弟院校。本次网络考试除了我校国际学生参加之外,还吸引了来自中南大学、湘潭大学等众多来华留学生来校参加考试。

国际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汉语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考前组织监考人员和部分考生进行了多次考试环境模拟。国际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到考试现场进行监督巡查,所有监考人员均严格按照国家汉办要求进行考试程序操作,旨在为了给所有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安静、舒适的考场环境。

另外,汉语水平纸笔考试均与相应级别的网络考试(16级)同步进行,所有考试在610日下午1600前已全部顺利结束,下一次考试预计将在今年10月举行。                



  /陈思捷  /汤路 审/吴振华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第六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 师生党员学经典:国际学院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