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六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年06月13日 10:48 来源:艺术学院

6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第六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王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副院长刘卫东对近期最主要教学工作——毕业设计及毕业答辩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教师指导的重要性教师指导应按时按量有序进行,保证设计和答辩的质量,同时要求教师按时录入成绩信息;对于下学期新的专业建设,特别是工艺美术学教师队伍建设的问题,希望老师们积极反馈各自发展意向,全力配合学院对学科专业的调整工作。

副院长张剑对学院人事改革方案进行了介绍,汇报了学院人职称等级评定工作的方法、原则及过程。工会主席龙海汇报了本学期已开展的工会活动情况,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三八节女职工活动和趣味运动会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除此之外,他还介绍了今年其他工会活动的计划,并号召教职工积极参与。

院长王健发表讲话。他汇报学院学科建设的进程,并指出专业硕士评估工作正在进行,学院在专业设置、导师指导等方面需要继续优化,并需加强学生成果和教学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他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双一流工作推进会的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介绍了学院未来学科建设的重点任务;最后,他希望全体老师树立危机意识,积极投入工作,为学院建设做贡献。

(文/王双  /龙海 审/江河)

上一条:交通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 下一条:国家汉办汉语水平考试(HSK)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