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

2018年06月13日 14:42 来源:交通学院


6月12日下午,交通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1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校内近百名学生参加,与此同时,不少外校的学生也到场聆听。宣讲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龚文斌、交通学院副院长高英力为学生做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介绍。

首先,龚文斌详细解读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分析了近5年全国和我校硕士研究生报考和录取情况,提出了考研是顺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时代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的途径。他从学校声誉和影响力、师资力量、学科特色、创新平台、科研实力、培养效果等六个方面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介绍。然后,他鼓励学生积极报考长沙理工大学,并期待学生成为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中的一员。

然后,高英力就校内优秀推免生、校内优秀生源、一志愿填报优惠政策、招生录取调剂程序等作了说明。他从学科实力、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方面分析了学院的实力和特色,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学院的研究生培养现状,如院士领衔的导师团队、学科及行业优势等。此外,高英力还幽默风趣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一路深造的心得和体会,鼓励同学们明辨慎思、克服困难、不忘初心,做出应有的努力,做出有利于未来学业发展的选择。 

                                       (文/图  刘文琳  审/高英力)

上一条:后勤集团商贸中心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第六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