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副校长黄立宏与农行代表洽谈合作项目推进事宜

2018年06月14日 15:29 来源:信息化处

613日上午副校长黄立宏在信息化中心A911室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赖世峰、天心区支行副行长李宁等一行3人,双方就深化校银合作、加快推进农行合作项目一期建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学校信息化中心主任陈赟、副主任王朗参加会谈

首先,黄立宏对赖世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农业银行给予学校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黄立宏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校银合作项目,并在相关合作中充分表达了学校的诚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理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抓紧时间落实好农行一期建设项目。

赖世峰表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农业银行、特别是对长沙分行工作的大力支持。就农行一期建设项目的推进,赖世峰结合与某兄弟院校合作的成功经验,从总行政策新要求、资金指标解决、招投标流程推进、项目验收、资金支付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对合作项目的推进充满信心,并表达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学校合作的意愿。 

(文\图  李昕  审\王朗

上一条:长沙新航道学校来国际学院洽谈嵌入式英语教学合作 下一条:后勤集团商贸中心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